查看个人介绍

创作素人
(转载请注明出处)

电邮:magicmore.m@gmail.com
微博: http://weibo.com/magicmore0612
豆瓣:http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q_magicmore

2015 每一天:

12月8日,约翰·列侬纪念日,作者:MAGICMORE

>>>作者说

12月8日是约翰·列侬纪念日,当时的70年代宣扬着“爱与和平”,列侬被枪杀身亡的这一天也成了人们希冀和平的纪念日。创作灵感来自列侬的《Imagine》这首歌,画面以他当时录制此歌的室内场景为基础,墙面上的和平鸽、和平标志、窗外冰岛梦想和平塔发出的一道蓝光、列侬画像,这四个元素分别象征了2015四个数字。着手制作的过程中正好看到了巴黎爆炸事件的新闻,内心对和平的呼唤愈发强烈,希望世界能有一天如歌中所唱“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life in peace”。

>>>作者介绍

MAGICMORE  |  星座:双子  |  家乡+现居:上海  |  微博:@香菇少年MAGICMORE  |  个人网站:www.magic-more.com  |  Lofter: @MAGICMORE ( magicmore.lofter.com )

>>>问答时间

Q:最后一个月了,一年走下来有什么感受?如果要以“明年”为题,你会画点儿什么?

A:2015年对我来说是过的最丰富多彩的一年。认识了很多不同行当却志同道合的朋友,参与了大大小小形式各异的活动,体验了以前不曾做过的有趣事儿,是挺充实的一年。

如果要以“明年”为题,我想画一场旅行。一直向往一个地方,可能暂时去不了,也可能说走就走,一切都在不确定中,不管最后有没有达成这个心愿,都想要把这个心中的地方画下来作为明年的纪念。


评论
热度(22)
©MAGICMORE | Powered by LOFTER